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经典恐怖片《惊声尖叫》新作官宣!续集还是重启待定

时间:2020-03-13 16:00: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经典恐怖片《惊声尖叫》确定要拍第5部了!据报道,Spyglass Media Group正在制作一部由Matthew Bettinelli Olpin和Tyler Gillett执导的新的《惊声尖叫》电影。

经典恐怖片《惊声尖叫》新作官宣!续集还是重启待定

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部新的《惊声尖叫》电影是该系列的重启,还是承接上一部电影的续作。不过希望该作能够延续系列以往的戏剧与恐怖混合的风格。Matthew Bettinelli Olpin和Tyler Gillett曾执导过《准备好了没》。

《惊声尖叫》最早于1996年上映,由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执导,基云·威廉臣(Kevin Williamson)任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Woodsboro镇的一个高中学生成为一个神秘的杀手的下手目标。而她的闺蜜、男友、及报纸记者等,也都成为这个神秘杀手的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