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浪客剑心京都篇》将有舞台音乐剧 主角定妆照公开!

时间:2020-03-13 14:51:13
  • 来源:官推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今日(3月13日),《浪客剑心 京都篇》官方宣布将推出舞台音乐剧,该音乐剧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上演。此次男主角将由宝塚歌剧团的小池修一郎出演,目前官方还公开了定妆照,以下为具体细节。

官推截图:

《浪客剑心京都篇》将有舞台音乐剧  主角定妆照公开!

从此次公开的情报来看,此次《浪客剑心 京都篇》男主角将由宝塚歌剧团的小池修一郎出演,由小池修一郎负责舞台音乐剧脚本。

据悉,《浪客剑心》的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初年的东京,男主角绯村剑心是维新派的刽子手,人称“拔刀斋”,曾经杀人无数。在这样的新时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立志不再杀人。

《浪客剑心京都篇》将有舞台音乐剧  主角定妆照公开!

《浪客剑心 京都篇》舞台音乐剧将于2020年秋季在东京上演,京都篇的所有角色都将登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浪客剑心 京都篇》舞台音乐剧官方网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