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ACG盛会NICONICO超会议2020取消 将转线上直播会

时间:2020-03-11 16:45: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巴哈姆特GNN
  • 编辑:平方

以“结合网络与现实”,由日本网路线上影音平台“NICONICO动画”主办的年度综合大型展览“niconico超会议/斗会议(ニコニコ超会议、闘会议)”,因应日本近期受到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2019)疫情扩大影响,宣布中止预定将于4月在幕张国际展览馆所举行的活动。

ACG盛会NICONICO超会议2020取消 将转线上直播会

官方表示,本来预定将于4月展开的NICONICO超会议/闘会议,随着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扩大,以及政府希望大型活动“自律”的方针,超会议官方顾虑到参加者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因此决定取消活动。往年不管是超会议或者是闘会议,都是受到许多参展厂商以及赞助商的帮忙才得以举办,如果如果不尽早作出决定,将会对诸多的关系厂商及人员造成影响,因此决定宣布取消举办活动,而一般参加者所购买的门票金额也将全数退还。

ACG盛会NICONICO超会议2020取消 将转线上直播会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藉由自己平台“NICONICO动画”最广为人知的即时弹幕功能,让演出者以及观众可以即时互动,或者是藉由假人头录音以及各式技术,让观众可以藉由网络体验一场充满临场感的活动。官方将自4月12日起到4月19日为止,举办一场为期8天的“NICONICO网络超会议”,并且预定将于日后陆续公开更多活动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