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超凡蜘蛛侠2》编剧重返索尼 负责撰写未公布超英电影剧本

时间:2020-03-11 11:47:20
  • 来源:Thewrap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TheWrap从消息源得到的独家消息,《超凡蜘蛛侠2》的联合剧本家Roberto Orci已经被索尼任命,将负责为一部尚未命名的索尼旗下漫威宇宙电影撰写剧本。

《超凡蜘蛛侠2》编剧重返索尼 负责撰写未公布超英电影剧本

关于该项目的具体细节以及牵涉到哪些英雄人物目前还在保密中,但十有八九是索尼拥有的蜘蛛侠派生宇宙中的人物,比如吸血鬼莫比乌斯、守夜神、蛛丝、银貂与黑猫等。

目前Andy Serkis正在负责执导《毒液》的续集,是索尼超级英雄宇宙的下一阶段重头戏之一。2018年《毒液》电影主演Tom Hardy将继续领衔,且电影的编剧不变,力图表现一个流畅的、富有表现力的故事。

《超凡蜘蛛侠2》编剧重返索尼 负责撰写未公布超英电影剧本

Roberto Orci本人作为剧作家硕果累累,知名作品包括《星际迷航》、《佐罗传奇》、《碟中谍3》、《变形金刚》以及《危机边缘》等。此次继《超凡蜘蛛侠2》后再次重返索尼超级电影剧组,想必能摩擦出不一样的创意火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