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无暇赴死》历尽坎坷 现任邦德呼吁人们不要称其为被诅咒的电影

时间:2020-03-10 17:27:41
  • 来源:GQ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邦德25也就是最新的《007:无暇赴死》电影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历尽坎坷。首先由于创作分歧前导演Danny Boyle离开团队;随后现任邦德Daniel Craig拍摄过程中扭伤脚踝,还遭遇了一场制片厂爆炸案。《无暇赴死》也是系列多年来第一部后期制作中途更换作曲家的007电影,同样是因为创作导向不合。

《无暇赴死》历尽坎坷 现任邦德呼吁人们不要称其为被诅咒的电影

最近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这部造价不低的电影又不得不推迟上映,令不少粉丝扼腕唏嘘。而对于主演Daniel Craig来说,他并不希望人们因此而对这部电影抱有偏见,或是将其称为“被诅咒的电影”。

Daniel在接受GQ采访时表示:“这让我非常不爽,我只是想说请不要说《007:无暇赴死》的坏话,团队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的确Daniel对这部电影投入许多。在扮演了近15年邦德后,他曾在《007:幽灵党》拍完后一度萌生退役念头,因为这个角色对身体的要求太高了。

“我当时向自己发问‘这项工作真的值得我这么拼吗?’我并没有感到心理预期的回报,身体机能也十分低落。所以谈及拍下一部电影时就感觉不可能了。这也是为何《007:无暇赴死》和前作间隔了整整5年。”

《无暇赴死》历尽坎坷 现任邦德呼吁人们不要称其为被诅咒的电影

这次出演邦德的时机对Daniel而言其实非常好,因为他凭借在《利刃出鞘》中的表现再次赢得了市场肯定。随着《利刃出鞘》续集的敲定,在卸下邦德头衔后,Daniel将能够为自己打开全新的市场空间。

经过推迟后,《007:无暇赴死》将于11月25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