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奇异博士》前导演:假若执导《星战》系列想拍R级惊悚片

时间:2020-03-10 10:01:0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奇异博士》的前导演Scott Derrickson此前因为和漫威的创作导向不同而被迫离开团队,当时他就直言想要做的电影更加偏向黑暗惊悚,甚至R级,而这显然不是目标主流市场的漫威所需要的。

《奇异博士》前导演:假若执导《星战》系列想拍R级惊悚片

而就在昨日有人对Scott抛出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假若有机会执导《星球大战》,他想要拍出什么类型的星际史诗?对此Scott在推特上表示依旧没有放弃对R级惊悚片的追求,假若有幸执导《星球大战》,那他一定要拍一部以冰雪行星霍斯(Hoth)为背景,风格致敬《怪形(The Thing)》的R级恐怖片,并且将不会把前作中的角色卷入该故事。

《奇异博士》前导演:假若执导《星战》系列想拍R级惊悚片

由于他的这番话在电影圈吸引了相当大的注意,Scott不得不发表声明澄清这只是对他人提问的假想回答,并不存在任何暗示。并且在现在的迪士尼布局下,这样的假想可以说100%不可能发生。

对于粉丝来说,在《星球大战》正传新三部曲草草收尾之后,对于一部口味完全不同、不涉及此前故事人物的《星球大战》主题R级片,还是感到十分新鲜的。而以《地球停转之日》、《险恶》等惊悚电影出名的Scott确实是个好导演人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