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X战警:新变种人》官宣制作完成!导演晒出全新海报

时间:2020-03-09 17:55:2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互联网
  • 编辑:平方

上周末《X战警:新变种人》导演Josh Boone在Ins上晒出了剧组合影,表示本片已经制作完成,将于4月3日正式上映。

《X战警:新变种人》官宣制作完成!导演晒出全新海报

《X战警:新变种人》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五个年轻的“变种人”,在被关押在一个秘密机构时发现自己拥有的超能力,并努力争取摆脱过去的罪恶以拯救自己的故事。

主演包括麦茜·威廉姆斯、安雅·泰勒-乔伊、艾莉丝·布拉加、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查理·希顿等人。作为漫威首部恐怖风格的超级英雄电影,该片片长1小时39分钟,定级PG-13,是《X战警》系列片长最短的一部电影。

同时Josh Boone还晒出了一张全新的《X战警:新变种人》海报,海报上印了电影反派“魔鬼熊”的标志。

《X战警:新变种人》官宣制作完成!导演晒出全新海报

本片的Josh Boone导演他曾表示对《新变种人》影响最大的电影是《飞越疯人院》《闪灵》和《猛鬼街3》以及斯蒂芬·金,均为恐怖类型。此前执导的作品包括《困在爱中》、《废纸板拳击手》、《猫与月亮》等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