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花木兰》曝片段 木兰陈宏辉两人“不打不相识”

时间:2020-03-07 19:31:48
  • 来源:M1905
  • 作者:L.C
  • 编辑:豆角

近日,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首曝正片片段,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和安柚鑫饰演的陈宏辉首次相遇,两人在入军登记中“不打不相识”。正在两人气氛凝重之际,甄子丹扮演的唐将军出现,一把将两人拉开。

从片段中,我们意外地发现,刘亦菲为了更好地诠释花木兰一角,做出女扮男装的真实性,她故意压低了自己说话的声调,进而更贴近男性。从这一细节来看,刘亦菲为了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

据了解,在电影的改编过程中,片方为了顾及当下的me too运动以及中国市场,因此将原版动画中的将军一角,拆分成了陈宏辉和唐将军两个角色。与此同时,在中国试片反馈之后,正片也删减了花木兰和陈宏辉的吻戏。

《花木兰》是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定档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匈奴的故事。

据悉,《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27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

《花木兰》曝片段 木兰陈宏辉两人“不打不相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