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苏利演员:《神秘海域》电影和《夺宝奇兵》很像

时间:2020-03-05 15:27:04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计划将新的《神秘海域》电影打造成新时代的“夺宝奇兵”系列,目前该片的导演已经确定为《毒液》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荷兰弟将饰演年轻的德雷克,而马克·沃尔伯格将饰演苏利。近日,在接受外媒Collider的采访时,马克·沃尔伯格谈到了《神秘海域》电影和《夺宝奇兵》系列会十分相似。

苏利演员:《神秘海域》电影和《夺宝奇兵》很像

马克·沃尔伯格告诉外媒Collider:“我们大约在两周内开始拍摄。这很令人兴奋,我不能不透露太多信息,《神秘海域》电影更多地是起源故事。德雷克成长,苏利和他相遇,不仅试图相互容忍对方的缺点,而且还要开始合作,并且发展这种关系,这会很酷。这是我第一次参演这种电影。我阅读剧本的时候,我觉得就像读《夺宝奇兵》和《偷天游戏》(1999)。

目前除了导演确定人选之外,《神秘海域》的演员阵容也再度更新,除了此前确认出演的“荷兰弟” Tom Holland 和 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Sophia Ali 和 Tati Gabrielle 确认加盟。”

据悉,《神秘海域》电影计划本月在柏林和西班牙开拍,预计2021年3月15日在北美公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