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P40 Pro正面照曝光:双孔全面屏 尺寸6.47英寸

时间:2020-03-03 10:21: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今日(3月3日)爆料人@RODENT950在推特上爆料称P40 Pro屏幕尺寸与P30 Pro一致(P30 Pro的屏幕尺寸为6.47英寸)。他还曝光了P40 Pro与P30 Pro二者叠加的渲染图。可以看到,P40 Pro与P30 Pro的高度、宽度尺寸几乎一致,厚度方面可能会有区别。

华为P40 Pro正面照曝光:双孔全面屏 尺寸6.47英寸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P40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双孔全面屏,正面为四曲面设计,可能会提供高刷新率支持。核心配置上,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超级快充和无线闪充,而且有可能会支持WiFi 6+。

华为P40 Pro正面照曝光:双孔全面屏 尺寸6.47英寸

此外,影像是P40 Pro的一大看点。它后置徕卡五摄,主摄为1/1.33英寸大底的5200万像素,同时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有望支持10倍光学变焦,可能会霸榜DxOMark,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