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新机Galaxy A41渲染图配置曝光 主打入门级别

时间:2020-03-01 20:30:26
  • 来源:CNMO
  • 作者:CNMO
  • 编辑:豆角

近日,有国外媒体和爆料人称,三星今年将会推出一款Galaxy A41机型,定位入门级别,并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和部分手机配置。

三星新机Galaxy A41渲染图配置曝光 主打入门级别

外观方面,三星A41或将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1英寸,背部采用矩阵式摄像头布局,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该机或将采用面容解锁或屏下指纹方案。机身底部可见3.5mm音频、扬声器格栅、以及USB-C充电/数据端口。

其他方面,三星A41搭载了1.7GHz的联发科Helio P65八核处理器,辅以4GB RAM+64/128GB ROM的存储组合。3500mAh电池容量,支持15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0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OneUI 2.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