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如何抵御新冠状病毒?美国陷入口罩慌 缺口达2.7亿

时间:2020-02-26 17:49: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新冠状病毒对全球的影响还在扩大,而美国现在也陷入了口罩慌。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卫生部长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卫生部门还需要2亿7千万个口罩,呼吁国会批准白宫提出的25亿美元抗疫资金请求(约合人民币175亿元)。

如何抵御新冠状病毒?美国陷入口罩慌 缺口达2.7亿

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在接受美国国会议员质询时表示,美国目前储存有3000万个N95口罩,但事实上医护人员的口罩需求为3亿个。阿扎称,“对全球而言,这是前所未有的、也可能是最严峻的健康挑战”。

据CNN报道,美国疾控中心免疫与呼吸道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索尼耶25日警告称,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不可避免。他表示,美国预计将出现社区传播,呼吁美国民众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美国共确诊5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40例患者来自“钻石公主”号邮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