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受新冠疫情影响 意大利关闭近一半影院约850家

时间:2020-02-25 17:18: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意大利媒体AGI报道,意大利电影放映商协会(ANEC)会长Mario Lorini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周意大利已经关闭了约850家电影院,共1830块银幕,分别占意大利影院数和银幕数的45%和48%。

受新冠疫情影响 意大利关闭近一半影院约850家

疫情也让意大利电影制作行业备受打击,原定于本周末的众多新片集体延期。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伦巴第、威尼托等5个地区已经全部关闭公共场所,包括学校、电影院。

影院关闭也让意大利票房暴跌,上周末环比减少了440万欧元,暴跌44%,与去年同期减少240万,暴跌30%。尤其周日通常是当周票房最高的一天,而上周日票房比周六减少67.3万欧元,比前一个周日票房损失高达200万,与去年同期周日暴跌160万。

目前为止,意大利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累计已超过230例,至少7人因此死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