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P40系列手机新料:支持WiFi 6+ 华为自研

时间:2020-02-22 19:21:1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这个月中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可谓是引起了诸多关于技术的话,其中之一就是关于WiFi 6的应用,小米方面可是对于其新系列机型支持WiFi 6这个特性做了不少宣传,即便年内发布的骁龙865手机应该都是支持这一特性的,因为这是高通的这颗处理器的一大特性。而在WiFi 6之外,有消息指出华为P40系列将支持WiFi 6+。

华为P40系列手机新料:支持WiFi 6+ 华为自研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华为将于3月份在巴黎发布的P40系列手机,将会支持WiFi 6+技术,这项技术是华为自研技术。关于华为的WiFi 6+技术,联系到一点就是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对于WiFi 6手机的评价,他表示WiFi 6是好技术,并且未来会用到华为的手机产品上,但是现在市面上手机用的WiFi 6解决方案太弱。因此,猜测华为的WiFi 6+技术应该是基于现在WiFi 6的基础上提出的新的解决方案之类的。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从蓝牙SIG公布的P40认证信息中了解到,华为P40系列产品使用了海思Hi1105芯片。另外,报道指出,华为将会在2月24日发布由华为WiFi 6+技术支持的路由器新品。

目前,华为已经宣布将会在2月24日晚上9点举行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如果这个WiFi 6技术的爆料是真的,到时候我们应该就能看到相关的介绍和产品介绍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