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猩球崛起》新作非重启 将讲述凯撒死后故事

时间:2020-02-20 14:08:36
  • 来源:IGN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去年8月CEO鲍勃艾格曾表示,福斯王牌IP《猩球崛起》将获得“继续打造”。近日接手这个项目的导演韦斯·波尔透露,新版不是重启,而是继续讲述凯撒去世之后的故事。

《猩球崛起》新作非重启 将讲述凯撒死后故事

2017年上映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福斯对“人猿星球”系列重启的第三部,故事结尾大雪崩,凯撒带着猩猩们逃难成功。他们找到平静的湖边生活,神秘的小女孩也和猩猩们在一起,在毛里斯的安慰中凯撒离开了人世。

接下来的故事如何开展?《猩球3》导演里夫斯明确表示三部曲结束后,等待观众的绝对不会是《人猿星球》五部曲的重制版,因为那样做毫无意义。制作人彼得·谢尔尼则说《猩球崛起》三部曲只是凯撒旅程的终结,但整个电影宇宙还有诸多值得讲述的故事。新导演韦斯·波尔表示,新版会聚焦凯撒的“遗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