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虽然还没有导演 荷兰弟透露《神秘海域》电影四周后开拍

时间:2020-02-19 14:40:5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顽皮狗名作《神秘海域》的系列改编电影已经酝酿十多年,经历了跳票、屡次更换导演的波折,如今看来终于要慢慢走上正轨了。

虽然还没有导演 荷兰弟透露《神秘海域》电影四周后开拍

“荷兰弟”汤姆·霍兰德已经确认为主演这部电影,为观众带来一个超级年轻小鲜肉版的主角Nathan Drake。在IGN今日的采访中他也再次发扬了自己大嘴巴的优良传统,透露称影片将在大约四周后开拍,也就是三月末。另外影片的特技团队已经在柏林开始对影片的动作进行夸张的设计。

虽然还没有导演 荷兰弟透露《神秘海域》电影四周后开拍

所以说,除非索尼私底下已经找到接盘导演并保密,那么这部《神秘海域》在一个月后就将以没有导演的状况下开拍。荷兰弟还证实《神秘海域》的一些镜头会在柏林拍摄,而他和另一名主演Mark Wahlberg(饰演主角导师)还会环游世界为电影拍摄取景:“马克和我将会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神秘海域》迄今为止已经熬死了六位导演,而最新的绯闻对象则是《毒液》导演Ruben Fleische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