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东京马拉松大幅缩减规模 仅允许精英200人左右参赛

时间:2020-02-17 15:21:4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2月17日今天据日媒报道,由于受到新型肺炎的影响,东京马拉松组委会紧急召开会议,经过一天的研讨,最终做出取消大众组比赛的决定,3月1日的比赛,只开放给200位精英级别选手比拼。

东京马拉松大幅缩减规模 仅允许精英200人左右参赛

所谓的“精英选手”,是指在2017年2月以后,跑进2小时21分钟以内的男子选手,跑进2小时52分以内的女子选手,只有这部分选手才可获得参赛机会,最终的参赛选手将控制在200人左右。这些名单在今年1月31日已经通过东京马拉松官网进行了公布。此外,在轮椅马拉松方面,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最终参赛的选手将有约30人左右。

作为亚洲地区唯一的六大满贯马拉松赛事,东京马拉松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世界跑友的心。通常每届马拉松大会定员3.8万人以上,实际参加人数还要更多,今年绝对是大幅度缩减规模。

东京马拉松大幅缩减规模 仅允许精英200人左右参赛

最近半个月,东京马拉松连续发布四条应对新冠肺炎的措施,史无前例的为中国跑者顺延名额的措施。此后,本周东京马拉松组委会表示,中国跑者如果退赛,不进顺延保留明年的参赛名额,报名费也给予免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