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坐飞机搭讪女乘客被拒:英国男子愤而吃掉手机

时间:2020-02-16 10:50: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据外媒报道,一名英国男子Matthew Flaherty本周一因为三项罪名出庭受审,他为自己去年在飞机上的疯狂举动付出代价。报道称,去年1月,男子搭乘易捷航空从曼彻斯特飞往冰岛的红眼航班,时长3小时。飞至半途,他狂躁起来。据说最初的起因是搭讪女乘客被拒绝,男子随后竟扬言“要杀了女子全家”。

坐飞机搭讪女乘客被拒:英国男子愤而吃掉手机

经机组人员磋商,这架载有142人的飞机被紧急改道爱丁堡机场降落。就在下降阶段,男子把手机一掰两半,甚至吃起屏幕来。目击者称,被毁坏的电池甚至在座位上冒烟。

舱门打开后,早已等候多时的执法人员将“疯子”扣押,录口供的时候,男子再次发飙,称警方是“种族主义者”。

庭上,Flaherty律师辩称,当事人因酒精和止疼药的混合作用引发过激行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