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安裝更新或不用再漫长等待 Windows 10X最快只需90秒即可完成更新

时间:2020-02-12 19:12:0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林德琛
  • 编辑:豆角

微软今天透露了更多关于其最新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信息。这个操作系统是为新的双屏设备而设计的,他们对这个特殊的Windows 10版本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用户可以更快地安装以及更新操作系统。这将使得Windows 10X下载一个系统更新后,可以在重新启动时应用这个系统更新,而这一系列的操作最快只需90秒即可完成。

安裝更新或不用再漫长等待 Windows 10X最快只需90秒即可完成更新

这与我们现在使用的Windows10不同,因为目前的Windows 10涉及到系统从下载一个更新,应用这个更新后再重新启动。即便是在目前的最快的系统上,这也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微软为Windows 10X研发了一个特殊的状态分离(Special state seperation)来从根本上改善这一点。

Windows 10X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都是独立的,所以微软可以在设备重启后马上应用最新的系统更新。微软对于运行在Surface Neo等设备上的win32传统桌面应用程序用了“容器技术(Container technology)”,意味着这些应用程序不会干扰到系统文件或者其他数据。

不少预装Windows10X的双屏可折叠设备将会用上intel最新的Lakefield处理器。目前对于这些处理器的性能了解不多,但是微软透露,这些处理器将会拥有大小不一的内核以节省能源。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在更大的内核上运行普通的桌面应用程序以提高性能,或者在不怎么耗电的内核上运行轻量级的应用来省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