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索尼神秘新漫威电影将于2021年10月上映

时间:2020-02-12 09:11:1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今日确定了新漫威电影的上映日期:2021年10月8日。目前尚不清楚这部电影是谁。

索尼神秘新漫威电影将于2021年10月上映

索尼拥有蜘蛛侠和大量相关角色的版权,此前索尼曾和漫威合作推出了两部以荷兰弟为主角的《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和《蜘蛛侠:英雄远征》,这两部电影都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

此外索尼还在没有漫威工作室帮助制作的前提下自己打造蜘蛛侠宇宙电影,包括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2018.10.5),《毒液2》(2020.10.2)以及Jared Leto主演的《莫比亚斯:暗夜博士》(2020.7.31)。

过去几年来,不断有报道称索尼蜘蛛侠电影宇宙已经在开发中,不少和蜘蛛侠有关的角色将拍摄个人电影,这包括银貂(Silver Sable),黑猫(Black Cat),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守夜神(Nightwatch),蛛网夫人(Madame Web),Jackpot和邪恶六人组(Sinister Six)。当然可能还有更多我们都没有听说过的蜘蛛侠宇宙角色将被拍成个人电影。

你希望是索尼哪一部电影在2021年10月8日上映呢?

索尼神秘新漫威电影将于2021年10月上映

0
7.2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