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2020年奥斯卡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或因没有主持人

时间:2020-02-11 20:20: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收视率粗报出炉,18-49岁收视率仅为5.3,收视人次仅为2360万,比去年的18-49岁7.7收视率和2960万收视人次暴跌(去年粗报时收视率6.6,收视人次2550万),创下奥斯卡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2020年奥斯卡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或因没有主持人

奥斯卡的观众人数同比下降20%,主要的受众群(18-49岁)人数下降31%。据悉,去年的奥斯卡停止了四年的收视率下滑,自2014年以来首次增加了观众。

美国收视率排名(节目 、18-49岁收视率、收视人次)

1、超级碗中场秀  27.0  1.03亿

2、奥斯卡  5.3  2360万(粗报,精报将上调,历史最低)

3、格莱美  5.4  1870万(历史最低)

4、金球奖  4.7  1832.5万

5、ABC跨年晚会  2.0  729万

6、评论家选择奖  0.2  120万(历史最低)

7、SAG演员工会奖  0.26  118.7万(历史最低)

Goldderby.com的创始人汤姆·奥尼尔(Tom O‘Neil)表示,“这个结果太老套、太白人价值观、太无聊了”。Goldderby.com是一家专注于报道颁奖仪式的新闻网站。

奥尼尔认为,“华金·菲尼克斯、芮妮·齐薇格、布拉德·皮特、劳拉·邓恩之前就曾摘得不少奖项。此次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这一奥斯卡重要奖项也不足为奇。整场颁奖礼几乎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难忘时刻”。

2020年奥斯卡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或因没有主持人

此外,缺少主持人也引起一些专业人士的诟病。美国影视新闻网站Deadline的影评人多米尼克·帕滕不无讽刺地说道,“奥斯卡颁奖礼呼唤指挥的到来,以便掌控这个快要变得索然无味的马戏节目”。

相较于2019年,今年金球奖和格莱美奖颁奖礼的收视人数均有下降,但下降幅度均低于奥斯卡颁奖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