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巫师》第二季引入原创角色!起码出镜三集

时间:2020-02-07 16:53:1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Netflix版《巫师》电视剧受到了小说原作与游戏玩家粉丝群体的集体大欢迎,成功拉动了小说与游戏的销量,因此Netflix也早早决定推出《巫师》第二季。预计于本月就开拍的第二季近日也是曝光了不少卡司细节,比如四位导演的人选,而今日DeadLine又带来独家消息,剧组决定在第二季中加入原创配角。

Netflix《巫师》第二季引入原创角色!起码出镜三集

《怪异杜立德》的女演员Carmel Laniado将加盟剧组,担任一个名为Violet的角色。DeadLine将该角色形容为“一个年轻的女孩,其顽皮古怪的行为举止掩盖了其聪慧残忍的性格。”据悉Violet这名配角至少将出现在《巫师》第二季的三集之中,考虑到一季可能也就8集,其戏份其实并不算很少了。

系列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已经向观众们担保第二季叙事会更加线性化,而考虑Violet的年龄,她很有可能出现在希里的主要故事线中。

Netflix《巫师》第二季引入原创角色!起码出镜三集

《巫师》第二季将于本月于英国开启拍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