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人人都有白狼梦!《巫师》剧播出后CDPR唯一指定铸剑师订单暴增

时间:2020-02-06 12:03:3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铸剑师Artur Wysocki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被CDPR官方承认的御用工匠,在今年开春十分繁忙。在Netflix版《巫师》重新点燃粉丝和玩家们对系列书籍以及游戏的兴趣后,有意者对于周边收藏的需求暴增,这位铸剑师表示在过去几天内就收到了超过300封邮件,委托他设计和打造白狼的双剑。

人人都有白狼梦!《巫师》剧播出后CDPR唯一指定铸剑师订单暴增

铸剑是Wysocki的业余爱好和副业,因此他没有任何库存利剑。另外,打造一把周边利剑的价格不菲,一把剑售价在440-990美金之间,而篆刻铭文+手工制作剑鞘还要额外收费。Wysocki打造的“银剑”,比如游戏中的“大师级银剑”其实是钢制,但是可以镀银。在一月份他展示了一把镀有1毫米银层的利剑,专为土豪客户准备。

人人都有白狼梦!《巫师》剧播出后CDPR唯一指定铸剑师订单暴增

由于接单全定制,粉丝可以指定不同的硬度、锋利度等等,满足不同的“需求”。Wysocki的铸剑屋位于波兰卡托维兹,支持全球运送,但是买家得注意查询本国内部运输剑类物品的条例。

Artur Wysocki的铸剑工坊官方网站:→点我跳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