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因哄抬物价 京东清退7个商家永不与其合作

时间:2020-02-04 20:34:21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京东表示已先后清退7家哄抬物价的商家,将持续严格管控平台商品价格。

因哄抬物价 京东清退7个商家永不与其合作

1月22日,京东发布公告《保障供应不涨价 京东在行动》。并面向商家发布《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商品价格临时管控公告》,成立了专项小组,以系统+人工的形式持续开展商品价格的监控与治理。

京东表示,在治理过程中,个别商家抱着侥幸心理,为一己私欲哄抬物价,甚至视平台规则、警告于?顾,一犯再犯。为稳定平台经营秩序,京东按照平台规则,于1月28日、1月30日和2月2日,对处罚的违规商家进行公示,并清退了严重违规的7家商家,且永不与其合作。

对于清退商家违规发布、售卖商品产生的消费者投诉、售后问题,京东将冻结违规商家货款,并协调监督商家妥善为消费者解决投诉和售后问题。

京东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广大商家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尤其是湖北地区的商家,经营受到较大影响。京东近日已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了11项补贴措施,帮助商家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