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导演人选公布 一共四人

时间:2020-02-02 09:0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网飞《巫师》电视剧系列第二季暂定于2021年播出,尽管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近日网飞已经确认了第二季某个最终细节——导演名单。

《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导演人选公布 一共四人

和之前宣布的一样,Ed Bazalgette和Sarah O'Gorman将是第二季的导演。Ed Bazalgette代表作有《神秘博士》、《浴血黑帮》、《黑暗物质三部曲》、网飞剧集《孤国春秋(The Last Kingdom)》等。而Sarah O'Gorman之前主要开发英剧,不过最近也在参与制作网飞剧集《Cursed》。

第三个导演是Stephen Surjik,代表作是网飞的《伞学院》、《杰西卡琼斯》、《迷失太空》等热门剧集。

据内部人士消息,第四个导演现在也已确认,她就是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导演Geeta Patel,曾执导了《生死之交》、《心室》、《初来乍到》等剧集。

《巫师》第一季只有8集,考虑到第二季只有4个导演,因此第二季可能也不会太长,可能也是只有8集。

据悉第二季将于2月17日开拍,一直持续到今年8月。网飞想充分利用好这一期间的春季和夏季气候,然后给后期制作留下了很大的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