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的主角竟不是杰洛特

时间:2020-01-31 16:38: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etflix的剧版《巫师》上线已经一个月有余,显然他们对于这个IP并不打算浅尝辄止。除了真人剧集之外,Netflix还公布了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而且今天还有消息称,白狼杰洛特并不是“狼之噩梦”的主角。

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的主角竟不是杰洛特

Netflix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了《巫师》动画电影版的消息,他们将与Mir工作室(《科拉传奇》)合作推出。对于这部电影,官方并未公布太多消息,但对于本作的剧情已经开始有少量情报,其中还有该片的主角将会是猎魔人维瑟米尔的消息。

看过《巫师3》小说或玩过游戏的玩家都知道维瑟米尔是谁,但他在剧版《巫师》中并未出现,只有杰洛特提了一嘴。维瑟米尔对于杰洛特来说就相当于杰洛特对希里的地位:导师和父亲的形象。不过,动画电影也并不打算描述这一段,根据简介显示,Netflix在电影中计划展示杰洛特出生之前所发生的事件:“远在成为杰洛特导师之前,维瑟米尔通过意外律被一位神秘的名为Deglan的人收养。”

看来,《巫师:狼之噩梦》将会成为维瑟米尔的起源故事,讲述就连原著小说都没提及的故事。所以不知道这部电影会不会被收录到《巫师》正统体系中,不过《巫师》剧版出品人Lauren Hissrich与原作者Andrzej Sapkowski的合作要比CDPR更加紧密一些。

目前关于动画电影的情报还不算太多,但整体而言这对Netflix后续勾画《巫师》作品的未来是有好处的。而且,现在有了维瑟米尔担任主角的电影,那以后的?或许还会有其它的《巫师》角色会走到聚光灯下也说不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