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战神4》总监喊话网飞:希望《战神》电视剧安排上

时间:2020-01-29 15:59: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战神4》制作总监Cory Barlog在推特上对网飞隔空喊话,表示希望看到《战神》系列游戏也能被排成电视剧,不过现在他的想法还停留在“希望与美梦”的阶段。

《战神4》总监喊话网飞:希望《战神》电视剧安排上

由网飞拍摄的《巫师》电视剧开播以后收获好评,Cory Barlog显然也觉得《战神》系列的故事剧情也可以被改编成电视剧。不过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期盼,他明确表示这只是他随口一说,并不暗示任何相关信息即将公布。“顺便说,这并不是任何暗示。我只是觉得游戏可以被改编成优秀的电视剧,因为你们和角色在奇幻的世界里共同度过了许多时间。”

他的这一提议立刻让推特上的粉丝们欢呼不已,有人请求一定要等到《神秘海域》电影上映以后,再考虑《战神》的影视化改变。对此Barlog表示,“一部用心做的电影可能会很精彩。我们在这方面曾遇到过难题,但我相信很快就会有人站出来让这个过程变得平稳妥当。我觉得一切都在于执行环节。”

2018年的《战神4》是该系列成功的一次项目重启,给这个IP注入了新的活力,毫无疑问未来还将有更多以奎爷父子为主角的新作问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