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变形金刚》或正打造两部新片 其中一部根据《超能勇士》改编

时间:2020-01-28 09:56:44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ariety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变形金刚》有两部新的电影剧本正在积极创作之中,一部由派拉蒙的詹姆斯·范德比尔特(《独立日2》)创作,另一部由卓比 · 哈罗德(《明日边缘》)执导。

《变形金刚》或正打造两部新片 其中一部根据《超能勇士》改编

詹姆斯·范德比尔特创作的《变形金刚》新片将根据90年代的经典3D动画《超能勇士》(Beast Wars)进行改编,目前,两个新片剧本背后的细节仍然是模糊的,但据消息来源说,派拉蒙给两位导演提供了一个利用IP创作多种剧情的机会。

派拉蒙最新的一部影片是2018年的《大黄蜂》,这是一部关注成长的电影,但制作成本远低于其他《变形金刚》影片。 这种不同的方式受到了影评家们和观众的欢迎,全球票房收入达到4.65亿美元,为《变形金刚》系列的继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派拉蒙现在通过开发两部新剧本扩展了《变形金刚》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