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第二季邀请《神秘博士》前导演加盟

时间:2020-01-27 15:01: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巫师》第二季已经进入前期制作阶段,预计2021年开播。今天《巫师》第二季剧组传出喜讯,他们邀请到了Edward Bazalgette(代表作《神秘博士》)和Sarah O'Gorman(代表作《诅咒》)加盟第二季剧组。

《巫师》第二季邀请《神秘博士》前导演加盟

其中观众们比较熟悉的是Bazalgette,除了《神秘博士》以外他也曾导演过《孤国春秋》第三季的最后两集,这部历史剧让他更适合《巫师》剧集的导演。

Sarah O'Gormon则主要活跃在英国和BBC。她参与的《诅咒》同样是历史题材,根据亚瑟王传说改编。

目前这两位导演在《巫师》第二季中的具体分工尚未确定,但肯定各自负责某几集的拍摄。Netflix和其他电视剧组一样,通常给一位导演分配两集的工作量,而且通常不会连续使用上一季用过的导演。

目前来看《巫师》第一季的导演们应该不会回归,如果按照一季10集的份量,剧组应该至少再招募三名导演。

《巫师》第一季现已登陆Netfli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