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洛克人》电影依然在制作中 《蝙蝠侠》编剧加盟

时间:2020-01-27 10:24: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很少有哪个游戏人物能超越《洛克人》的地位,这个角色问世于80年代,随后用多部游戏作品和动漫番剧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机器人世界。好莱坞最近几年对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兴趣浓厚,所以《洛克人》自然也在电影改编计划之列。

2015年的时候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从卡普空购得《洛克人》的电影改编权,但后来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这个计划似乎就被暂时搁置了,因为迪士尼给福克斯的策略是让他们开发更加成熟的IP。

不过根据《好莱坞记者》报道,《蝙蝠侠》的联合编剧Matt Tomlin已经加盟这部《洛克人》电影,并将为本片撰写剧本。他本人也在推特上进行了确认。

目前关于《洛克人》电影项目还没有其他信息,但至少项目还在进展就总比被雪藏要好。另外希望片方不要像《刺猬索尼克》那样乱动人物的标志性比例和身体材质,考虑到机器人的护甲外壳是绝不可能长毛的,这一点应该不用我们担心。

《洛克人》电影依然在制作中 《蝙蝠侠》编剧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