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情报贩子迪科斯彻将加入《巫师》电视剧第二季

时间:2020-01-25 14:12: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etflix最新推出的改编剧集《巫师》虽然收到了褒贬不一的评论,但总体来看还是一部很成功的剧,所以第二季也早已预定拍摄。根据最新确认的消息,《巫师3》游戏中曾露面的重要角色,光头情报贩子迪科斯彻(Dijkstra)将在第二季中亮相。

情报贩子迪科斯彻将加入《巫师》电视剧第二季

扮演迪科斯彻的人选尚未确定,但第一批参与试镜的演员里有Graham McTavish。他是一位苏格兰演员,曾参与过《霍比特人》《魔兽战场》《传教士》《路西法》和《恶魔城》等电影。他上周参与了《巫师》第二季的试镜,我们可以从目前公布的试镜画面看到一段具有迪科斯彻性格特征的对白。

西吉斯蒙德·迪科斯彻是一个著名的幕后操手,基本上掌握了北方大城市诺维格瑞的所有地下帮派,能够在剧集中看到真人扮演这个复杂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迪科斯彻牵扯到的故事剧情可能会非常庞杂,可能是许多大事件的关键线索人物甚至始作俑者。

在这段试镜场景中,他扮演的角色化名为David,从而避免剧透。这段对话也是由Lauren Hissrich带领团队特意写出的,特意避免任何细节信息提前泄露。就连第一季角色的名字在这个场景里也都对应了不同的化名。

McTavish的试镜视频最初通过Redanian Intelligence泄露。通常来讲,演员的试镜视频通常要保留到最终定角以后或者剧集上线以后再公布,但这段视频很快被从Vimeo上删除,而Redanian Intelligence成功保存了视频。虽然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迪科斯彻这个角色一定会出现在《巫师》第二季中。

《巫师》第二季需要等到2021年才会回归。不过Netflix宣布将会另外推出一部《巫师》动画电影,同样值得小说读者和游戏玩家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