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红色通缉令》开机 集结神奇女侠、死侍和强森

时间:2020-01-22 20:50:08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已经筹备了两年之久的影片《红色通缉令》终于顺利开机。据了解,这部网飞旗下的影片,将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死侍”瑞安·雷诺兹以及“黑亚当”巨石强森主演。这也是盖尔·加朵和巨石强森继《速度与激情6》后的第二次合作,此外,2016年她与雷诺兹合作了《超脑48小时》,雷诺兹也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里与强森有过合作。

《红色通缉令》开机 集结神奇女侠、死侍和强森

在影片中,强森将扮演一个在国际刑警组织工作的人,“红色通缉令”指国际刑警组织的8个通缉令中最高和最严重的一项。加朵饰一名聪明而神秘的艺术界人士,与强森和另一名尚未公布的男星的角色进行三方角力。

影片将在全球多地拍摄,包含动作、喜剧、劫盗和惊悚等多种元素。根据此前的消息,众多制片商均看好这一项目,甚至有制片方为强森提供的片酬已经突破了2000万美元——2000万美元的片酬在好莱坞是公认的一道门槛,詹妮弗·劳伦斯曾拿到过这样高的片酬来出演《太空旅客》。不过一般情况下,制片厂会把片酬控制在2000万美元之下。

目前,本片的编剧和导演定为了罗森·马歇尔·瑟伯,这是他在《摩天营救》之后又一次与强森合作。目前,有媒体猜测称,整部影片的预算或高达1.25-1.5亿美元,算是网飞投资额最高的影片之一。按照好莱坞大片的拍摄流程与习惯,影片有望在2021年登陆网飞的点播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