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淘宝两天售出8000万只口罩 开设“抗病毒专区”

时间:2020-01-22 19:56:04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据官方消息,1月20日和21日这两天在淘宝上售出了8000万只口罩,目前淘宝正在全国紧急备货,以保证全国消费者能及时用上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淘宝平台上的很多口罩商家都已经放弃春节假期,开启加班模式,有供货厂家用5倍工资紧急让一线员工重返岗位,赶制口罩。很多快递小哥也回到工作岗位,将在春节期间继续给消费者送货。

淘宝两天售出8000万只口罩 开设“抗病毒专区”

春节期间,在全国近300个城市,消费者在天猫超市上购买的口罩都可发货。购买口罩时,消费者可以选择标柱了“春节发货”的商家购买,这些商家在春节期间都可发货。

聚划算百亿补贴也从昨天开始,全面启动针对口罩商品的官方补贴。针对当前物流等成本上升的现实情况,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加大对相关环节的补贴力度,保证口罩等商品“到手价”的平稳。值得一提的是,聚划算百亿补贴还上线了一个「抗病毒专区」。除口罩外,抗病毒专区的商品覆盖洗护、消毒、健康等各品类,如洗手液、清洁剂、消毒液、VC泡腾片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