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杰昆凭《小丑》再拿影帝 同时对希斯·莱杰进行了致敬

时间:2020-01-20 15:51:06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屡获大奖的《小丑》今日(1月20日)又收获了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演员,但重要的是获奖者《小丑》的主演杰昆·菲尼克斯还在获奖感言中向希斯 · 莱杰致敬,杰昆表示自己站在了希斯 · 莱杰的肩膀上。 

杰昆凭《小丑》再拿影帝 同时对希斯·莱杰进行了致敬

在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颁奖典礼上,杰昆·菲尼克斯说: “我站在了我最喜欢的演员希斯 · 莱杰的肩膀上。” 而在2008年,希斯 · 莱杰饰演的小丑广受欢迎,网友们也很喜欢希斯 · 莱杰与小丑这对是完美的组合。 如果没有《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希斯 · 莱杰小丑的戏剧性版本,小丑的形象可能永远不会专门拍摄一部电影呈现出来。 事实上,许多演员在饰演小丑之后都会被迫拿来和希斯 · 莱杰进行比较,这种情况也一直困扰着他们。 

此前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杰昆·菲尼克斯告诉媒体,电影《小丑》中的亚瑟·富莱克(小丑本名)如果是一种圆润正常的形象,那么就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他说:“其实,我想我对亚瑟感兴趣,是因为找不到更好的词去形容他了,(饰演亚瑟)不仅仅是折磨,甚至还有一点小快乐,这是他寻找幸福、感受联系、感受温暖和在爱中挣扎的方式。 这也是我对角色感兴趣的一部分,我认为值得一探究竟。 我不认为一个角色是痛苦的。 我从来没有用这种方式来定义角色。”

杰昆凭《小丑》再拿影帝 同时对希斯·莱杰进行了致敬

杰昆·菲尼克斯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演员

在《小丑》上映之前,《蝙蝠侠:黑暗骑士》的主演克里斯蒂安 · 贝尔说,他发现杰昆接受了希斯 · 莱杰恶毒挑战,勇敢地去追随莱杰的脚步。 贝尔说: “杰昆·菲尼克斯是我周围最棒的演员之一,但是我和希思一起共事过。你知道,继续在荧幕上表现小丑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而他(杰昆)总是能做出有趣的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