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残疾人起诉P站并非所有视频提供内封字幕 扰了兴致

时间:2020-01-20 13:39:41
  • 来源:Cinemablen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美国于1990年颁布残疾人法案时一定想不到会在今日被用作他人起诉视频网站的根据。纽约的一名聋哑人Yaroslav Suris认为知名成人网站P站并非给所有视频都提供了内封字幕(隐藏字幕),而这一点十分影响他享受视频内容。

美残疾人起诉P站并非所有视频提供内封字幕 扰了兴致

他在正式诉讼中称,他在2020年1月试图观看各种P站大片,其中一些剧情向的展开由于没有可用字幕导致其无法欣赏。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其诉讼立足点在于,网站阻挠了聋子和听力障碍者正常访问网站内容,构成了歧视。

相信1990年的残疾人法案绝对没有考虑到小电影字幕的问题,但其中确实写明了“确保残疾人享有与其他人同样的权利和享受机会。”

虽然整个诉讼案件都显得颇为奇葩,但却在网络上流传甚广。P站副总裁甚至出面亲自对此事作出回应:“虽然我们很少会对进行中的诉讼进行评论,但我们想借此机会指出,我们的网站确实有一个专门的字幕类别。”

美残疾人起诉P站并非所有视频提供内封字幕 扰了兴致

另外,Yaroslav Suris本人也是残疾人中的出名人物。不仅仅是P站,此前《福克斯新闻》和《纽约邮报》等其他媒体也因为“违反残疾人法”的名义被其起诉过,所以说他近日的举动可能是为了继续吸引公众对相关领域的关注度。

随着科技进步,大众对于“无障碍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微软甚至靠自家Xbox无障碍控制器拿到了不少国际性的表彰。日后网上不论什么主题的视频内容可能都会对字幕问题越发重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