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全新Edge浏览器或将引入Fluent Design风格

时间:2020-01-18 20:59:16
  • 来源:ZOL
  • 作者:ZOL
  • 编辑:豆角

近日,微软全新的基于Chromium内核打造的Edge浏览器正式版上架,而且不仅发布了Windows 10、Windows 7版本,就连苹果macOS版也正式上线支持下载了。

全新Edge浏览器或将引入Fluent Design风格

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相比老版本Edge浏览器要好用不少, 而且整体稳定性更好,兼容性也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在性能表现上,新款Edge浏览器在某些方面还要超过Chrome浏览器的表现,这使得用户对于新款Edge浏览器非常期待。

而从整个UI的设计来看,新款Edge浏览器虽然更加新颖简约,但与Windows 10本身的Fluent Design有些不太搭调。因此,微软近日透露,其正在调查用户对Fluent Design和圆角动画的反馈。如果用户广泛接受这种设计风格的话,新款Edge浏览器或许将在未来几个月里迎来以下更改:

Edge主界面的主题 -- 选项卡、地址栏、以及菜单

考虑舍去过多的选项卡与浏览器按钮

流畅的手感、透明度、以及其它材质效果

添加Fluent Design的显示焦点,给选项卡或按钮边框引入动画效果

在台式PC或不支持触控的设备上,显示较小的标签、网址、工具栏

其它新动画

Edge团队称:“我们一直同设计师紧密合作,以使其外观风格与Fluent Design保持一致,并符合我们的可用性和可访问性标准”。

目前Chromium Edge中的Fluent Design实施仍处于早期阶段,甚至无法与经典版Edge接近。鉴于微软仍在考虑意见反馈,新变化可能要到2020下半年才会引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