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推新Windows预览版 计算器或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0-01-18 19:31:4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对于近两年来的Windows 10更新,除了更新这一件需要让大家重启来完成的事情之外,实际上也不知道新的更新到底更新了什么?给我的使用带来了什么?微软在今天凌晨面向快速通道用户推出19546预览版Windows 10更新,除了修复已知问题和带来未知问题之外,微软可算是做了件实事,带来了一个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更新了。

微软推新Windows预览版 计算器或成最大赢家

在19546版本更新中,微软对内置的计算器应用进行了一波大更新,特别是对于学生朋友或者需要进行简单的函数绘图的用户来说,这个更新实在是太太太实用了。在新版计算器应用中,微软增加了函数的绘图支持,终于有借口带着Surface去上课了。我们可以输入一个或者多个函数方程,然后计算器就能够绘制出相应的函数图像。

除了绘制函数图像之外,我们还可以控制那个“定量”,来观察图像的变化情况。又或者,我们可以通过绘出的图像来分析变量之间的关系……对于正在上高中学习函数的学生党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学习、考试神器。我上高中的时候微软咋就没这么友好的想法呢?广大高中生找到了堂堂正正的要买Surface的理由了。

虽然这次微软更新的这个计算器看起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没有什么用,但是,微软总算干了件实事。

微软推新Windows预览版 计算器或成最大赢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