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最佳展示奖 评语吐槽NS游戏又贵又少

时间:2020-01-18 15:28:26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20上,外星人公布了自家的新掌机“Concept UFO”,造型酷似任天堂的Switch,而且也是机身与手柄可分离的设计。近日,外星人官方推特公布,外星人新掌机“Concept UFO”被科技新闻网站Trusted Reviews评为CES 2020最佳展示奖,同时还在推特上发出了Trusted Reviews吐槽Switch游戏又贵又少的评价。

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最佳展示奖 评语吐槽NS游戏又贵又少

外星人官方推特:任天堂Switch确实很酷,但是NS的游戏数量和价格就不是那么给力了。这也是我们在CES上一看到“Concept UFO”就立马爱上它的原因——来自Trusted Reviews。

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最佳展示奖 评语吐槽NS游戏又贵又少

据之前的报道称,外星人Concept UFO掌机使用了英特尔10代CPU,同时配备了8英寸1200p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拥有完整的Iris Plus Graphics核显,与老式集显相比,总共拥有64个EU渲染单元,处理能力适中。 这似乎足以让“Concept UFO”这台分辨率为1200p的掌上PC运行一些3A大作。 

目前,外星人新的掌上游戏PC“Concept UFO”尚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发售价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