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拉斯维加斯荧屏广告惊现Win10更新弹窗 画面很尴尬

时间:2020-01-18 11:42:0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在拉斯维加斯拍摄到了有趣的一幕。在TREASURE ISLAND酒店下一个巨大荧屏广告牌上,Win10系统弹窗提示有新更新可用,是否要升级?

拉斯维加斯荧屏广告惊现Win10更新弹窗 画面很尴尬

Win10用户应该都知道,Win10系统时不时弹窗提示更新。虽然Android、iOS等用户习惯系统更新,但在PC端,Windows用户更新系统习惯并没有被培养起来。

本月微软正式停止对Win7系统的更新维护支持,但仍有一部分用户没有升级到Win10系统。数据显示2019年12月Win7系统市场份额占比达到26.64%。而在国内市场,截至2019年10月底,Win7份额占比仍接近57%。

拉斯维加斯荧屏广告惊现Win10更新弹窗 画面很尴尬

对于为何不升级Windows 10系统,频繁更新是一个因素。有网友表示体验过Win10系统,页面设置很不喜欢,而且系统补丁更新太频繁,体验不友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