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P40/Pro内部代号曝光:《冰雪奇缘》安娜与艾莎

时间:2020-01-18 09:33:5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华为P40系列频繁曝光,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言,该机将于3月在法国巴黎发布(据说是26号)。除了外形、相机和硬件配置,P40系列的开发代号也引起老外们的兴趣。

华为P40/Pro内部代号曝光:《冰雪奇缘》安娜与艾莎

据泄密大神evleaks爆料,P40代号“Anna”,P40 Pro代号“Elsa”。国人可能对此不太感冒,但老外可是相当熟悉,因为这正好对应改编自安徒生童话、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女主角。

在片中“Elsa(艾莎)”和“Anna(安娜)”是姐妹,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并加冕为女王。老外猜测,华为制定这样研发代号或许并非偶然,甚至是想向美方传递一种信息。只是真实秘辛我们无从确证。

华为P40/Pro内部代号曝光:《冰雪奇缘》安娜与艾莎

结合手头资料,P40和P40 Pro首次应用屏内开孔摄像头,其中Pro为双前置相机,背部五摄,预计可首次提供10倍光学变焦和高达5200万像素的主摄。两款手机据说将于3月26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