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Netflix《巫师》电视剧太火 《巫师》小说在美国市场重印50万本

时间:2020-01-17 20:53:4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Netflix《巫师》电视剧的成功让CDPR的游戏《巫师3》有了不小幅度的复兴,使得后者的Steam同时在线玩家超过了9.4万人,比《巫师3》2015年在Steam首发时的数字还要多。然而游戏并不是白狼再次享受欢迎的的唯一地方。

根据Kotaku UK,本周早些时候出版商Orbit Books表示他们正在印刷50万本Andrzej Sapkowski地小说以满足美国市场的新需求。

Orbit表示:“通过《巫师》,Andrzej Sapkowski创造了现代幻想中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之一。这个系列启发了最近几年中最流行的电子游戏之一。我们很高兴,12月上线的Netflix改编剧正在将《巫师》介绍给一个全新的观众。

为了迎接Netflix的《巫师》电视剧,去年《巫师》全8部小说的需求不断地升温,自上线以来,全格式销量都是现象级,不管是印刷版还是电子版还是音频版。Orbit的美国分部目前正在重印50万本以满足特殊需求。”

《巫师》8部小说分为2部短篇合集和6部小说。

Netflix《巫师》电视剧太火 《巫师》小说在美国市场重印50万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