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173亿美元!Netflix今年疯狂烧钱投资原创影视内容

时间:2020-01-17 19:47:5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根据《综艺》杂志的报道,Netflix今年计划投资173亿美元(约1189亿元人民币)进行影视内容的制作,额度几乎是去年中国电影票房总量的2倍,据悉,Netflix将把大部分的投资用于开发原创电影与电视剧。

173亿美元!Netflix今年疯狂烧钱投资原创影视内容

面对迪士尼、华纳等自带片库的影视巨头加入流媒体战局,Netflix开发自有内容的压力逐年增大。2019年,Netflix在影视内容方面的投资就高达153亿美元。根据华尔街投资公司的预测,Netflix或在2028年将影视内容投资额度提高到260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Netflix制作了超过1500个小时的新增原创影视内容。继《罗马》横扫去年奥斯卡之后,又推出了《爱尔兰人》、《婚姻故事》等今年颁奖季的佳作。从数量与质量上均有显著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