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制片人:下任詹姆斯·邦德还会是男性

时间:2020-01-16 19:14:0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众所周知《007:无暇赴死》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扮演詹姆斯·邦德,下一任007一直有传闻说是女性接替,对此该片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近日对外媒确认,詹姆斯邦德是个男性,片方应该专门为女性创造不同的角色。

芭芭拉·布洛柯里说:“詹姆斯.邦德可以是任何肤色的人,但他是个男性,我感觉我们应该专门为女性创造一个角色,强有力的女角色。让女人来扮演一个男性角色,我个人没啥兴趣,我觉得女人远比这个有趣。”

007制片人:下任詹姆斯·邦德还会是男性

此前有消息称,在詹姆斯·邦德退休后接替“007”这一代号的是黑人女演员拉什纳·林奇,但在公开的演职员表中,林奇扮演的角色叫Nomi。

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007:无暇赴死》将于2020年4月8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