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太空外的色彩》导演将打造克苏鲁之父小说改编三部曲

时间:2020-01-15 17:35:2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H. P.洛夫克拉夫特在恐怖文学界的地位举足轻重,作为克苏鲁之父,其笔下的怪奇小说对后世的创作者们产生了无可估量的影响。由于其恐怖小说抽象、宏大,电影的改编并不像斯蒂芬·金等现代作家那么频繁,而即将在北美上映的《太空外的色彩》(Color Out Of Space)是近年来少有的尝试。

《太空外的色彩》导演将打造克苏鲁之父小说改编三部曲

对于洛夫克拉夫特的粉丝来说,《太空外的色彩》导演Richard Stanley也于近日带来了一则好消息。他在电影洛杉矶首映的问答环节中宣布,除了本作以外,将会继续改编克苏鲁之父的作品,推出恐怖电影三部曲。

下一部电影的原作已经敲定为洛夫克拉夫特1928撰写的《敦威治恐怖事件The Dunwich Horror》。当被问及是否想要创造一个洛夫克拉夫特或者克苏鲁宇宙时,Stanley表示“我已经在这么做了。”

《太空外的色彩》(Color Out Of Space)根据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1927年的中篇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一颗陨石砸进了加德纳一家的前院。它似乎融进了地球,以一种奇异的、超凡脱俗的颜色感染着陆地和时空的属性。令他们恐惧的是,外星人的力量正逐渐变异它接触到的每一种生命形式。

《太空外的色彩》导演将打造克苏鲁之父小说改编三部曲

影片的主演有尼古拉斯·凯奇、乔丽·理查德森等,曾在去年多伦多电影节试映,收获了不少评论媒体中等的评价,认为这部电影遵循了作者讲故事的风格,让你觉得自己是洛夫克拉夫特宇宙恐怖故事的一部分,但是没能Hold住原著世界观的宏大展开,到影片结局时已然叙事失控。

影片将于1月24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