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蝙蝠侠》演员阐释影片氛围 像Pixies乐队一样狂躁

时间:2020-01-14 14:02:28
  • 来源:Cinemablen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继《小丑》之后,最令人期待的DC超级英雄电影显然就是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侠》了。虽然粉丝们已经得知了不少有关该片选角的传闻,但很少有内部人士向我们透露有关电影故事和基调的情报。而参演男星Peter Sarsgaard在接受CinemaBlend采访时提供了十分新鲜的见解。

新《蝙蝠侠》演员阐释影片氛围 像Pixies乐队一样狂躁

他打了个十分有趣的比方,将新《蝙蝠侠》的氛围比作几十年前Pixies乐队演唱会时给人的印象。他认为部分是由于演员关系,新《蝙蝠侠》充满年轻的躁动感,就像Pixies这个另类摇滚乐队一样。

“演员阵容太棒了,在我看来这部电影光从这一点上就和其他《蝙蝠侠》显得不同。年轻是剧组的优势和特色,这让我想起大学时期去看Pixies乐队的演出,环顾四周感受到的氛围。新《蝙蝠侠》有那种能量,不是特别针对非常年轻或者年老的受众,却使一切都躁动混乱起来。”

“和Pixies乐队一样,这部《蝙蝠侠》显得非常偏向情绪化,我认为一定会成为强力杰作。”

新《蝙蝠侠》演员阐释影片氛围 像Pixies乐队一样狂躁

《蝙蝠侠》计划2021年6月上映,由《猩球崛起》的导演Matt Reeves执导,罗伯特·帕丁森成为新任DC老爷。

※注:Pixies乐队原名Pixies In Panoply,1986年成立于波士顿,解散于1993年。作为当时最具影响力的独立摇滚乐队,为日后另类摇滚打入主流社会做了有力的铺垫,他们的音乐风格融合了朋克、吉他摇滚等乐风,音乐以探讨宇宙、外星生物、宗教、死亡等令人毛骨悚然的思想为主,也许这也是Pixies在当时没有受到学院派重视的一个原因。当时的主流媒体对他们持排挤态度,甚至没有人愿意播放他们的作品,尽管全美国都承认Pixies是当时最有影响力的另类摇滚乐队之一。

新《蝙蝠侠》演员阐释影片氛围 像Pixies乐队一样狂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