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团CEO王兴:浏览器老跳转好烦 我把百度APP删了

时间:2020-01-14 12:12: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现在手机端很多App在网络上搜索后会直接跳转到App客户端上,并不会让你停留在网页上,但实际上很多体验并不好。

对此美团CEO王兴近期在饭否上表示,“在Chrome浏览器里点击百度搜索结果总是会跳出到百度App,为了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我把百度App删了。”

美团CEO王兴:浏览器老跳转好烦 我把百度APP删了

解释一下内容就是,如果你在手机端使用Chrome搜索内容,点击出搜索出来的结果,如果是来自于百度的内容,那么就会自动启动百度App,让你在百度App里把内容看完,而不是在Chrome浏览器里。

虽然并非强制跳转,但提示框的频繁出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使用体验。

美团CEO王兴:浏览器老跳转好烦 我把百度APP删了

资料显示,百度App是一款有7亿用户在使用的手机“搜索+资讯”客户端,“有事搜一搜,没事看一看”,依托百度网页、百度图片、百度新闻、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地图、百度音乐、百度视频等专业垂直搜索频道,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百度搜索服务。

2018年1月18日,在百家号盛典活动中,百度高级副总裁兼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宣布,“手机百度”将全面升级,并改名为“百度”。

去年8月14日,百度官方数据显示,百度APP日活破2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