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名导马丁《爱尔兰人》获10项奥斯卡提名吊打《复联4》

时间:2020-01-14 11:54:09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抨击漫威电影是“游乐园”式影片,引起了全球巨大的争议。昨晚第9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正式公布,马丁·斯科塞斯指导的《爱尔兰人》收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服装设计等10项提名,而漫威的扛鼎之作《复仇者联盟4》虽然成为了影史票房冠军,但是却仅收获了最佳视觉效果一项奥斯卡提名。

名导马丁《爱尔兰人》获10项奥斯卡提名吊打《复联4》

有趣的是,华纳 x DC原创电影《小丑》获得了今年最多的提名,总共11项。 而马丁·斯科塞斯同时也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尽管他明确表示自己对这次经历没有个人贡献,甚至承认他还没有完整地看过一遍《小丑》,而且可能永远也不会看。

在《爱尔兰人》的新闻发布会上,马丁·斯科塞斯分享了一些无伤大雅的评论,说他试图去欣赏超级英雄电影,但并不是特别喜欢,而且这些电影并不符合他对“电影”的定义

马丁·斯科塞斯在接受《帝国》杂志的采访时说:“我没看过它们(超级英雄电影)。 我试过了,知道吗? 但那不是电影。老实说,我能想到的最接近他们的地方,就是主题公园,尽管他们的制作很好,演员们在当时的情况下尽了最大努力。 它不是人类试图向另一个人传达情感和心理体验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