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花木兰》韩版海报公开 双面刘亦菲英气逼人

时间:2020-01-11 16:02:2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1月11日),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公开了其韩版海报,海报中刘亦菲一面红装,一面戎装,将花木兰的美丽与英气展现无遗。

迪士尼《花木兰》韩版海报公开 双面刘亦菲英气逼人

韩版海报

《花木兰(Mulan)》是一部2020年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资制作的中国题材古装战争动作电影,由妮基·卡罗执导,伊丽莎白·马丁、劳伦·海内克、里克·杰法及阿曼达·西尔沃编剧。该片为1998年同名动画电影的真人翻拍版,其内容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一位名为花木兰的女子代父从军的巾帼英雄故事。主角花木兰由华裔演员刘亦菲饰演,其他演员包括甄子丹、巩俐和李连杰。

动画片《花木兰》的真人版计划于2010年开始,但该项目从未取得放行。直到2015年3月才确认执行,并于2017年2月聘请卡欧执导,使她成为继《时间的皱折》(2018年)的阿娃·杜威内后、第二位执导预算超过1亿美元电影的女导演。2017年9月,刘亦菲从一千名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电影的主角,其余演员于次年加入。拍摄作业于2018年8月开始,持续到11月,主要在新西兰和中国进行。

迪士尼《花木兰》韩版海报公开 双面刘亦菲英气逼人

故事讲述中国古代时皇帝颁布了召令,每个家庭都必须派出一位男丁投入战场,以保护国家不受北方入侵者袭击中国。花木兰,一位尊贵战士“花弧”的长女,不忍于见到身怀重病的父亲牺牲自己,决心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她的每一步都经过严峻的考验,必须利用自己内在的力量,拥抱她真正的潜力。

《花木兰》定于2020年3月27日于美国上映。

迪士尼《花木兰》韩版海报公开 双面刘亦菲英气逼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