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帕丁森谈主演《蝙蝠侠》:系列电影从来不为赚钱而拍

时间:2020-01-08 14:04:0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罗伯特·帕丁森近日接受了《娱乐周刊》的采访,除了为自己已经上映的《灯塔》做宣传外,还谈到了他为何最终会同意加盟由导演Matt Reeves(《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执导的新《蝙蝠侠》。

帕丁森谈主演《蝙蝠侠》:系列电影从来不为赚钱而拍

首先,这是因为《蝙蝠侠》系列历来不是为了卖玩具、赚钱而拍。“有些东西一直吸引着我,我觉得在《蝙蝠侠》电影戏外,《蝙蝠侠》电影总是能吸引非常非常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它有一种传统和血脉……在我看来,从来没有掉进钱眼。我认为他们不是为了卖周边才拍电影的。”

帕丁森加入了多年来轮番饰演蝙蝠侠的著名男星行列,他的前辈包括克里斯蒂安·贝尔、迈克尔·基顿、方·基默、乔治·克鲁尼和本·阿弗莱克,个个在好莱坞都颇有分量。

在采访中帕丁森表示最爱导演蒂姆·波顿的《蝙蝠侠》(1989),同时也对60年代的《蝙蝠侠》电视剧集非常欣赏。

帕丁森谈主演《蝙蝠侠》:系列电影从来不为赚钱而拍

新版《蝙蝠侠》和名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作《信条》同属于华纳兄弟,帕丁森也是在为后者拍摄的第一天得知,自己被点名邀请加盟《蝙蝠侠》新系列。新《蝙蝠侠》如今已经开拍,定于2021年6月25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