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东公布员工福利:工作满五年以上看病报销无上限

时间:2020-01-08 11:56: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之前某公司暴力裁员事件引发全民关注,随后刘强东宣布,未来京东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遭遇任何不幸,京东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22岁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此前京东已经有一项很切实的员工关怀政策,即凡是在京东工作满五年以上的员工,如果遭遇重大疾病,公司都将承担其全部医疗费用。

京东公布员工福利:工作满五年以上看病报销无上限

昨日(1月7日),京东黑板报官方公众号公布了京东一系列员工福利,让人羡慕。首先就是:五年以上员工看病报销无上限,身故员工子女,公司养大成人。

据悉,在京东工作满五年的老员工一旦遇到威胁生命安危的疾病情况,公司将提供不设上限的公立医院医疗费救助支持。如果员工在任职期间遭遇不幸导致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或身故,公司将承担其子女学习和生活的基本费用,一直到大学毕业。

2012年京东便推出了“安居计划”福利项目,设立专项基金4.5亿元,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最高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借款,用于支付可支持地区范围内的员工家庭首套房首付款。

官方表示截至目前,安居计划提供借款的金额累计将近7亿元,帮助近1500名员工实现安居乐业。除此之外,京东为一线物流及客服员工提供免费宿舍近1.2万间,年度为住宿员工节省租房成本近2.3亿元,年度住房补贴发放金额累计超过1亿元。

在京东,符合一定条件的女性员工怀孕生子将享有额外给予的福利产假30天(法定+福利产假的上限是180天假)。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名女员工享受了该福利。除此之外,京东总部1号楼内设有儿童乐园和托幼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还是全国班车体量最大的私营企业,班车线路和通勤次数均最多,年度通勤次数超过8万趟,通勤里程超过400万公里。除了北京总部,成都、宿迁、深圳等职场也都设有班车,方便员工上下班通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